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税务专家走进金花街,为街坊送服务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李呢妮 | 2021-12-23 22:41:22






12月2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金花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感受“老城市新活力”




近年来,金花街道大胆实践、砥砺前行,地区面貌不断改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个环节就精心选定在网红打卡点——唐铭广场。金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青坚向税局党员们详细介绍,经过几年的努力,唐铭广场(原荔康旧货市场)从原来的旧货市场蝶变为现在具备浓郁商业氛围的商铺食肆,并逐步成为老城区的网红打卡点。



黄青坚介绍金花街道民生变化情况



市、区税务机关党组织为社区群众赠送慰问品


随后,大家沿着龙源新街—陈家祠社区示范社区宣传栏—爱卫长廊—蟠虬广场一线,边走边看边听介绍。陈家祠、龙源、小梅社区先后投入近2000万元将一处处脏乱差的犄角旮旯变身为赏心悦目的邻里花园,一栋栋墙面斑驳脱落的旧楼宇重新粉刷贴瓷换新颜,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旧楼宇加装电梯带给高楼层住户特别是高龄老人幸福感,让大家对金花街道近年来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税局机关送温暖





为民办实事,送暖送到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项内容,就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唐铭广场,市、区税务机关党员向唐铭广场的周边商铺送上政策大礼包,让商铺档主感受到市、区税务机关的浓浓情意。参观过程中,税局机关和街道党员同志们还热情地向广大市民、临街商铺开展疫苗接种、国家反诈中心APP、税收政策、春季征兵等宣传活动,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市、区税务局党组织还精心准备了慰问品,给社区孤寡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体现了税务机关各党组织对金花群众的深切关怀。




双方党员勤分享,
一线交流共话党建情谊





党日活动第三个环节,是结对共建双方党员在金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来自市、区税务机关的4名党员代表、金花街道和蟠虬社区的2名党员代表分别上台汇报认识,交流体会。黄青坚从党的理论创新与时俱进、党的基层建设扎实有效、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如磐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


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陆耀炳向与会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党日活动的主要感受,并指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 图片来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