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垃圾分一分,共同守护我们的家!

| 【图文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11-30 10:47:41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最近一段时间,金花街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商铺、学校、幼儿园,通过宣讲、游戏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0.png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
          垃圾分类进社区                    

在锦绣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小习惯·大文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设置有奖问答、垃圾分类知识指引和入户宣传等环节。




活动中,社区垃圾分类督促员耐心地为小区居民及附近商户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讲解。


社区志愿者则耐心解答居民和商户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街坊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
          垃圾分类进幼儿园                    

在小梅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荔兴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做分类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小礼物。


幼儿园老师介绍:“我们平时的日常教学中,也经常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希望以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3b9d7a.png



信息及图片来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