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街:一“臂”之力齐抗疫 锦旗送企显真情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1-11-23 11:03:26




为共同构筑免疫屏障,充分发挥街道、企业、居民联动作用,近日,站前街道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活动,到辖内企业开展新冠疫苗加强第三针接种宣传,号召更多企业员工接种“加强针”,并将一面面印有“齐心协力抗疫情,与爱同行勇担当”的锦旗送给辖内多家爱心企业,对这些爱心企业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帮助和支持表达感谢。







收到锦旗的爱心企业包括:

广州市荔湾区飞宇酒店、广州加和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广州世贸服装城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天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富鞋业广场、广州市汇美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雅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在街道防疫工作任务繁重,资源紧缺的关头,这些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手。比如为街道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提供场地、安排车辆作为接送专车、提供防疫物资、宣传品及发动员工加入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伍等等,缓解了街道的疫情防控压力,守护了辖内百姓的健康和安全。





走访过程中,街道领导与爱心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将全力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街道还为各企业定制专属摸查加强“第三针”二维码,减轻企业组织发动的统计工作,并鼓励企业多参与街道工作,为站前的经济发展共同出力。


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表示,在街道疫情防控当中,辖内热心企业家们积极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带领专业市场人员热心投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行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接种疫苗,为街道的免疫屏障建立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心系社会的责任感。







图片及部分消息来源:站前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