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有爱!金花白衣天使收到了一封“情书”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10-29 23:43:32




赞金花街医疗中心白衣战士

白衣战士为人民,

清晨为老人体检,

保障其身体健康,

好享受幸福晚年。




“今天收到一位老人的手写情书!”

“老人家好可爱呀。”




最近一个暖心小纸条传遍了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长者为社区医生的体检服务点赞。专门写了一首短诗,表达谢意。


小e从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这是社区医院走进小梅社区,开展长者免费体检专场服务时候收到的。





中心曹医生介绍:“为了让长者更方便,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送体检进社区。我们在不同的社区安排了长者免费体检的专场。这首诗就是前不久我们到小梅社区服务的时候,居民送给我们的。”




据了解,长者免费体检是广州市一项常规的惠民服务,金花街每年都会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老人参与体检,随时掌握个人健康情况。

专场体检预告:

体检时间:2021年11月6日、13日上午8:00-10:00

体检地址:锦绣社区居委会

体检对象:居住在金花街的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户籍和非户籍均可)。


健康休检项目:

1、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腰围、臀围,血压、心肺等体格检查

2、辅助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血脂、肾功能,空腹血糖、尿常规、心电图及腹部B超(肝、胆、脾、胰腺)


体检需注意:

1、为了结果的准确性,请空腹前来体检

2、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老人证),今年已体检者不重复参加,携带常用药药盒方便登记。

3、疫情期间请戴好口罩,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距离


咨询电话:81049065


温馨提示

符合条件的长者也可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体检。

时间:每周一、周四早8:00——9:30

地点:西华路298号,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全年工作日开展。





图自受访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