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黄俊英艺术馆开馆一周年啦!黄俊英还来到现场呢~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barti】 | 2021-10-26 11:10:25

                                                                         


图片



10月24日上午

为庆祝开馆一周年


黄俊英艺术馆

在馆内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周年庆及粉丝见面会活动




现场举办了颇有仪式感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参与。粤语相声表演艺术家黄俊英专程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艺术馆内气氛火热。


为了答谢一年来广大粉丝的支持,现场还派发了10张黄俊英老师的亲笔签名照作为纪念,收到签名照的粉丝表示十分高兴。


小e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线下粉丝见面会需要提前报名,对于未能来到现场的粉丝,艺术馆还在24日当晚开展线上直播,与大家一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据了解,黄俊英艺术馆自开馆以来,积极发展文旅新业态,以公益为主,传承和发展传统文化,坚持免费对外开放,每周开放6天,每天开放8小时,日平均接待观众约80人次,每周接待两个外地旅游团,并且每个月举行两场“黄俊英粉丝见面会”活动,积极拉近与市民群众的距离。展区内设置有新型的二维码数字导览服务,小型相声剧场每周演出两场相声专场。


此外,艺术馆还积极开展“相声进校园”公益项目,对荔湾区宝源小学等学校进行每周两节课粤语相声艺术授课


在过去一年中,艺术馆坚持向市民群众进行文化宣传教育,组织辅导群众开展文化活动。接下来,黄俊英艺术馆还将继续积极改进,推广更多利民惠民的文化活动。








部分信息来源:黄俊英艺术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