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最美抗疫身影摄影大赛落下帷幕,这些获奖作品有没有勾起你的抗疫回忆?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 | 2020-07-24 21:40:50



2020新年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中,鹤洞地区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坚强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坚守一线,期间涌现了许多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日前,白鹤洞街文化站、总工会、妇联在辖内联合主办了“最美抗疫身影”摄影大赛,用镜头聚焦抗疫故事,以影像汇聚前行力量。


“最美抗疫身影”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引起了极大反响,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以纪实手法真实拍下了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的难忘场景。摄影爱好者镜头下有昼夜严防死守的公安民警,有严阵以待设卡检查的党员干部,有紧张工作的卫生防疫人员,有自始至终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瞬间,共同构成白鹤洞街的抗疫记忆。


今天上午,白鹤洞街文化站举行了“最美抗疫身影”颁奖典礼,以感谢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记录下白鹤洞街的抗疫故事






一起来看看这些精彩的获奖作品吧!



一等奖


《目光坚定 》曾姚



二等奖


《人人穗康码》蔡日容



《答疑解惑》熊辉华



三等奖


《返穗登记出行安心》黄琳



《日夜守护平安的天使》徐芳林



《为民扫穗康》梁敏燕




最佳摄影奖


《不辞辛苦入户登记》于建敏


《抗疫逆行者》吴国荣



《雨中前行》黄履华


《站点值守》鄞云超





信息自白鹤洞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