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两天筹集30多万元救灾物资!海龙街这个交易市场“硬核”支援江西抗洪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7-18 13:09:54




昨日下午,一辆载有价值约15万元爱心农产品的货车,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发车,驶往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受灾地区,助力当地人民抗击洪灾。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是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和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交易市场”)联合发起,也是交易市场第二次助力江西上饶抗灾的行动。






发车仪式。


从昨日起,交易市场肇庆馆率先发起抗洪救灾捐赠行动,仅用一天时间,便筹集到价值20多万元的农产品。随后,交易市场和市协作办于今天发起第二次抗洪救灾捐赠行动,联合肇庆馆、毕节馆、广州消费扶贫联盟成员等爱心企业,向上饶市鄱阳县严重受灾地区捐赠一批农副产品。




为灾区筹集的农产品。



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装车。



本次活动共筹集到了十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约15万元的农产品,主要包括米粉、粽子、面条等即食农产品以及粮油。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综合调研处处长张世学在发车仪式上表示:本次活动,从发起捐赠到发车,仅用1天时间,希望这批承载交易市场和广州消费联盟对江西同胞热心和爱心的农产品,能为灾区人民送去关怀和温暖,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并参与到救灾行动中,携手江西人民共渡难关。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肇庆市消费扶贫专馆第二批捐赠爱心企业名录。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表示,江西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当得知受灾地区急缺救灾物资时,我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交易市场第一时间启动了行动方案,组织和协调肇庆馆、毕节馆等入驻商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捐赠一批紧急救灾物资,为缓解灾区群众生活困难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接下来,交易市场还将动员和组织馆内入驻的商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动规模更大的捐赠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急需的救援物资。




风雨同舟,共筑家园!

愿洪水早日退去,愿灾区人民平安健康。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提供,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