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多宝街政务服务中心、来穗中心搬“新家”啦,社工站也新添了办公点哦~|现场直击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6-22 23:05:52




街坊们!

多宝街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来穗中心

今天正式搬“新家”啦!


更大更舒适的办事大厅,

更清晰的办事指引~



话不多说,

赶紧跟着宝哥哥现场“探秘”!

赶紧围观!


(街道供图)



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右二)一行到场了解办公情况。(街道供图)



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钱自由(左三)与社工站负责工作人员交谈。


宝哥哥在现场看到,除了各项业务的办理窗口外,新址的大厅还放置一定数量的椅子,供等待办事的街坊休息。同时,大厅屏幕也实时滚动播放各项事务的办理流程以及相关指引。另一边,大厅设置有资料填写区域,方便居民现场填写资料。








除此之外,宝哥哥还在现场看到,目前中心门口也安排了专人指引街坊取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宝哥哥,中心门口左侧区域也将放置图书以及桌椅,方便街坊休息等候。


现场的不少街坊也表示,新的办公点不仅空间变大了,办起事来也更加清晰快捷。“有个位置坐一下,然后资料、相关指引都非常清晰明确,新的办事点真的升级不少!”街坊陈叔说道。


也有的街坊是偶然路过才发现中心搬迁的,“刚刚在附近买完菜,发现政务中心居然搬来这里了,以后下楼就能办事,对我们这些住在附近的街坊而言可是一件大好事!”一街坊如是说。










多宝街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多宝路121号

咨询电话:020-81655474

020-81247401(来穗中心)



另一边,不仅仅是政务服务中心搬了“新家”,

多宝街社工站也在同一处大楼新设了办公点。

宝哥哥了解到,

今后,社工站也将利用新办公点所在地,

积极开展各类居民活动以及做好相关服务。





(街道供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

与政务中心不同,

社工站此次开放的为新办公点,

但新点开放后,

原有办公点仍继续办公,

街坊可以就近去往不同办公点咨询。




多宝街社工站 办公点

地址:多宝路121号



多宝街社工站 办公点:

地址:恩宁路多宝街18号


咨询电话:

020-31010361/13302288706


最后的最后,

宝哥哥也要提醒各位街坊,

之后办事记得去政务中心新址,

不要“摸门钉”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