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厉害了!“神秘组织”快递小哥在东漖又有了新身份!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6-17 12:40:21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昨天上午,东漖街在芳和花园社区举办了一场以“禁毒反邪创平安,健康幸福达万家”为主题的 “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反邪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东漖街党工委书记进行禁毒活动动员讲话。




我宣誓:“我是物流行业员工,我志愿成为物流禁毒志愿者一员,以振兴中华为光荣,以尽忠工作为职责,以行业开始,从物流入手,坚持不懈地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上,街禁毒办为辖区物流企业授予“东漖街物流禁毒先锋队”队旗,物流先锋队的队员们面对队旗进行庄严宣誓承诺。街禁毒办希望辖区的物流企业能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毒品流通环节监管等工作,坚决堵塞涉毒犯罪的传递渠道,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将健康幸福送达千家万户。





区禁毒办领导向东漖街物流禁毒先锋队授旗。


物流行业是“六保”中保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在疫情期间,东漖街辖区内的德邦、中通、优速、京港、顺丰物流等物流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也大力捐钱捐物帮助重点地区渡过难关。


了解到街道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东漖辖区内的德邦、中通、优速、京港、顺丰等5家企业积极参与,并表示,物流行业属于保供应链的一线,每天都与成千上万个包裹打交道,他们愿意积极参加禁毒活动,严格做到“五个100%”(100%实名收寄、100%技防安检、100%收寄验视、100%持证经营、100%从业登记),当好禁毒活动的志愿者、毒品流通环节的监护者、良好社会秩序的维护者。



物流先锋队进行宣誓。


现场,来自街道禁毒办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面对面讲解、有奖问题、文艺表演等活动,向辖区居民介绍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对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的重大意义,号召居民继续发挥全民抗疫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全民禁毒战,共创美好生活。

图片来自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