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冒雨探访,助力长效脱贫,要做“永不撤走的扶贫队”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0-05-27 13:11:38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连日来,金花街调研组来到对口帮扶的连州市星子镇水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水源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汇报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落实帮扶项目、巩固帮扶成果,严格扶贫资金管理进行了研讨交流。








▲金花街精准扶贫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议上调研组“深情表白”:扶贫工作要加强自身造血功能,助力贫困户长效脱贫,做到扶一程,送一程,成为当地“永不撤走的扶贫队”,此外,调研组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推进各项民生项目的有序落实,切实为水源村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当天,天公不作美飘起细雨,调研组一行冒雨前往大湾村后山岭公路和地坪硬底化项目现场以及拟新建项目场地进行了调研。









▲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金花街领导走访水源村五保户















信息源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