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禁毒办收到一面锦旗,这背后是对他们人文关怀的感谢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10-27 21:52:56

昨天,白鹤洞街禁毒办受到了来自观鹤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祝某送来的锦旗。锦旗上绣着“尽责尽力见真情,排解民忧暖人心”,短短14个字,却饱含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白鹤洞街禁毒办说不尽的感激。





据了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祝某现在是观鹤社区的一名热心的志愿者,有吸毒史的他,一直坚持美沙酮维持治疗。戒毒康复期间,禁毒办与观鹤社区工作人员一直与她联系紧密,经常向她致以问候和关心,生活中遇到困难也会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并尽可能的帮助其解决困难。


国庆节前,禁毒办上门看望慰问祝某,为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在交谈中发现祝某情绪不佳,耐心沟通后得知不久前祝某与他人发生误会,产生了口角。禁毒办与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安抚了祝某的情绪,并为其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在禁毒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细致沟通下,误会终于解开了。祝某特意送上了锦旗以感谢禁毒办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关怀。正是因为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帮助,祝某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了希望和热情,并称今后要积极配合社区戒毒康复的各项监管工作,不辜负关心和帮助过她的每一个人,尽快回归社会、回报社会。



白鹤洞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致力于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戒毒帮教、戒毒知识辅导和法律援助、就业援助、就医援助等,帮助戒毒康复人员重新融入社会。对于戒毒康复人员,禁毒办联系社区、企业等力量,帮助他们回归家庭,融入社会。利用开展劳动技能培训的契机,将戒毒人员及时纳入到培训计划中,教会其一技之长,增强谋生能力。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