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五星红旗高挂,向祖国献上深情告白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虫虫】 | 2019-09-27 12:29:26



最近走在龙津街

处处可见五星红旗飘扬

在骑楼的映衬下

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小e了解到, 近段时间街道还举办一系列活动, 展示龙津的活力与精彩, 祝福伟大祖国!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4日,龙津街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段集中学习开班仪式,由街党工委书记彭志强带队,街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党委书记等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中共三大旧址瞻仰学习。





在庄穆的烈士陵园里,街领导班子集体步行到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献鲜花,深深缅怀革命先烈。在街党工委书记彭志强的带领下,大家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赴中共三大旧址,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认真学习参观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等,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19日,龙津街举办了“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笑语欢腾、激情四溢,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乐队演奏《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震撼的乐队现场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感受;歌曲《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唱响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舞蹈《爱情恰恰》、旗袍秀《我家在中国》以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乐队演奏《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参观“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州市总工会和荔湾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劳动者风采”2019年广州市职工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活动。


9月18日上午,龙津街道总工会组织名创优品工会、和泰物业工会等分批到展厅参观展览,感受新中国70年的丰硕成就,让职工群众学习先进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