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不用@微信官方,在金花街这些地方,也能和国旗同框!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19-09-24 22:18:25

不用@微信官方,也能和国旗同框


今天,大家的朋友圈都被这样一条内容刷了屏。大家都在@微信官方,求国旗。





今天,腾讯“领取你的国庆专属头像”活动,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头像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成为今天的流行动作。但是因为操作太频繁,系统报错了。有网友不得不手动为自己的头像添加国旗。




其实,与国旗同框,不用@微信官方。最近几日,细心的街坊一定发现了,在我们的身边,在街道上、社区里,商户、群众都已经自发挂上了国旗。初秋的微风里,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成为西关最靓丽的景色。



中山七路




陈家祠地铁站




社区居委会







陈家祠门前的广场也开始了节日的装扮,园艺工人正在装扮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花卉景观。





各位街坊,你与国旗同框了吗?国庆期间,欢迎各位街坊晒出你与国旗的同框照,分享你的故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