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开展根治欠薪专项活动,鹤建里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白鹤洞简讯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5 14:33:29





白鹤洞简讯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08.23.jpg




//
白鹤洞街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


8月22日,白鹤洞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配合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劳监执法大队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在辖区4个工地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按月足额支付工人工资情况、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和按规定缴纳工资保证金情况等。


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中,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共派发宣传资料800多份。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预防纠纷隐患发生。





//
鹤建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



8月21日,鹤建里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开展了“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你我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模范带头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通过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及垃圾桶上的分类标识,帮助大家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街坊洪姨表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垃圾种类很多,不学习之前只知道干垃圾湿垃圾,现在知道了还有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回家后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带动全家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