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全民健身动起来!冲口街全民健身文化惠民演出各显魅力~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8-09 16:04:53

                                                                         




昨天,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

提高居民体质,鼓励全民健身

杏花广场上,街坊们各显身手,

通过不同的节目,展现运动健身的魅力。


昨天下午,由冲口街文化站主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文化惠民演出在杏花广场举行,冲口黄金海岸太极舞蹈队为到场街坊们带来了太极武术、健身操等精彩表演,旨在丰富和活跃冲口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共享人人健康幸福生活!                


1

冲口黄金海岸太极舞蹈队多是由退休的街坊自发组织的表演团队,平时大家都因为喜欢太极、健身操、广场舞等有益身心的健身休闲活动而相识,也希望籍此机会,展示健身活动的魅力,让更多的街坊参与到健身中来。


一曲扇子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本次表演的序幕,街坊们带来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功夫扇等表演,除此之外,还带着观众一起体验了八法五步。



2

据介绍,太极八法五步是国家体育总局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普及太极拳,在现有各流派太极拳的基础上,进行了系统的提炼和整理而成。它动作结构简单,数量合理,内涵丰富,易学易练,是较为理想的太极拳入门套路。



           

活动在《我爱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不少观看的街坊表示,回去学习太极拳,强身健体,对身体好。


也有街坊表示自己平时也会在闲暇时候做些八段锦、太极拳之类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运动不仅要在健身日,更应该在平时的每一天。
           


今天,你健身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