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周知!8月起,陈家祠延时一小时闭馆,迎来暑假高峰

| 【记者 金花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橙子鱼】 | 2019-08-06 17:29:13

                                                                         


从8月起,陈家祠延时闭馆啦!

客流量有什么变化?

对游客街坊有什么影响?



8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距广东省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闭馆还有一个小时,距离停止售票还有半个小时,记者在门外看到,仍有不少市民游客在排队买票等候进馆。在售票处已经有公告提示市民博物馆自8月1日起,开放时间延长到18:30,从18:00起停止入馆





此前,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17:30分闭馆,17:00起停止售票,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下午5点钟停止售票后,5点一刻左右,工作人员会开始在馆内“清场”,基本到5点半的时候正式闭馆,工作人员表示,延长开放四天以来,工作日人流量增加并不是十分明显,周六周日两天下午5点到6点进馆的人数较多。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馆长黄海妍介绍,博物馆自8月1日延长一小时开放以来,17-18时进馆人数均超过百人,周四周五相对较少,周六达193人,周日达259人,同时黄海妍介绍,8月4日到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参观的观众达8455人,“这是我馆史上暑假观众最多的一天。”



游客说:“欢迎延时闭馆”        


来自广西百色的一对游客母女对于自己成为幸运儿还一无所知。妈妈坦诚地告诉记者,来之前并未专门做攻略,所以也不知道在8月1日前,这个时间陈家祠早已清空闭馆。另外一对排队进馆的情侣也表示,并不是因为知道陈家祠延时闭馆才专门选择这个时间来,“没听说这个消息,但是晚点闭馆肯定好啦,不然我们肯定要吃‘闭门羹’。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对游客是个好消息,太支持啦!”





本地上班族说:“影响不大”        


家住荔湾区金花街的卓小姐则表示:“陈家祠延时闭馆一个小时对我影响不大。”卓小姐在互联网公司工作,平时下班较晚,即使延时一小时闭馆,她也赶不上。卓小姐坦言,如果想到陈家祠游览她还是会选择周末的上午,时间相对宽松。




各位街坊,你怎么看陈家祠延时闭馆?欢迎通过写评论的方式和我们互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