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街合唱团叒开班啦!你也可以加入→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8-03 21:26:13


昨天上午10点,茶滘街文化站排练室内响起一阵阵愉快的歌声,学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唱起《南泥湾》。


茶滘街文化站介绍,这个版本的《南泥湾》是一首带有摇滚调的红歌歌曲,是为国庆献礼而准备的。据了解,今天是合唱团开课第一节,20个学员冒雨赶到,气氛十分热闹。



早茶在现场看到,指导老师黄颜勇风趣幽默的教学方法深受学员们喜爱。他擅长发现每一位学员身上的闪光点,并进行鼓励教育,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都能获取自信和领悟知识点。“我们大都不是科班出身,但在专业老师指导下,都爱上了唱歌。”一位零基础的学员分享道。



即日起,合唱团培训课程逢周五上午10:00—12:00开课,课程持续到2019年年底,零基础的学员也能有充分时间取得进步!早茶了解到,茶滘街合唱团仍在对外招募队员,只要你对唱歌感兴趣就可以报名,直接加入茶滘街合唱团课程中。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81808922即可报名。



加入合唱团,

你不仅能学到一门技艺

还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完成演出。

机不可失,来茶滘街合唱团,

争取一份属于你的荣誉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