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开展“党旗红”地区党建共建活动

| 【图文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8-02 14:40:02

                                                                         


昨天下午,白鹤洞街机关党支部、观鹤社区党委与保利房地产第八党支部在白鹤洞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白鹤洞街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增光、观鹤社区党委书记、保利广东公司第八党支部书记赵书宁、党员代表、街组织办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白鹤洞街机关党支部、观鹤社区党委、保利广东公司第八党支部进行三方党建座谈;讨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发挥党建引领带动经济发展,激发地区经济活力的优势。观鹤社区老党员深情回忆了在广钢工作奋斗的岁月,在场党员深受鼓舞。




随后,白鹤洞街机关党支部、观鹤社区党委、保利广东公司第八党支部代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单位合作协议。




活动最后,保利广东公司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为观鹤社区困难党员点亮微心愿;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根据荔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活动的通知》要求,白鹤洞街迅速摸查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和群众,征集困难党员群众的微心愿,及时发布到“荔湾区党建信息化标准化服务平台”的“微心愿”发布平台。微心愿发布后,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认领,仅在发布当天就有4个微心愿被认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亮微心愿”是践行初心使命、

增强组织活力、锻炼党员队伍、

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

“点亮微心愿”,党员在助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