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美化社区、编排情景剧……金花街孩子们的暑假活动满满正能量!

| 【记者 金花小e】【编辑 橙子鱼】 | 2019-07-26 15:13:28

七月以来,金花街社区里,各类精彩活动此起彼伏,街道、社区、社工服务站以党建为引领,为辖内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了不同类型的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1

亲子涂鸦,用画笔描绘美好祝福



在为党庆生的火红七月,金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和安社区党委、锦绣社区党委、隆庆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激发老城新活力”为主题,开展系列社区美化活动,邀请三个社区的青年党员家庭用画笔装扮家园,抒发爱国爱党爱家园之情。活动中,南海中学的小骆驼志愿者作为墙绘小导师协助党员亲子家庭共同“美化家园”。



和安社区以“党建引领”作为墙绘主题



锦绣社区以“老广州文化”作为墙绘主题



隆庆社区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墙绘主题


参与活动的党员家庭纷纷表示,美化墙体看似简单,但是需要大家配合来完成,是讲究默契的工作,这样的互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联动,尤其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对于青少年儿童来说,也是认识家园的过程,对于了解西关历史文化、提升文化自信起到了促进作用。



2

禁毒情景剧,强化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教育



一直以来,金花街注重禁毒反邪宣传,努力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为孩子的成长营造健康良好的环境。近日,金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金花街禁毒办开展了“夏日缤FUN”——青少年同乐日活动。以编排禁毒情景剧和摊位游戏的形式,以孩子们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禁毒反邪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