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在职党员回社区做什么?她们已经行动起来啦!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7-15 23:14:57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

彩虹街接收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的新闻。


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后,

还有什么后续的活动或者工作呢?


小e从彩虹街中兴社区了解到,短短的几天时间,回到社区的党员们已经完全融入了社区大家庭,今天,他们就参与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社区服务。



彩虹街中兴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服务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7月15日下午,彩虹街中兴社区党委组织西关幼儿园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西关幼儿园的在职党员利用暑假休息时间积极到社区进行集中服务。在经过简单培训和分组后,在职党员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内居民楼进行安全宣传。


党员们细心提醒居民要常检查家中煤气管道、电气线路插座等是否安全,避免超负荷用电,清理阳台上的可燃、易燃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等。


夏季是登革热高发期,此次入户宣传,登革热的防治宣传也是一项重要内容。在职党员服务队向居民发放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的宣传单张,提醒居民注意做好防护,睡觉时使用蚊帐,清除水沟洼地货户外容器的积水,水生植物及时换水,消除伊蚊孳生地,如遇持续高烧,需及时就医等小知识。



中兴社区党委联同西关幼儿园党员服务队上门向社区居民派发消防安全和预防登革热的宣传单。

活动中,在职党员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群众的热情支持。在职党员融入社区、深入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小e从中兴社区党委了解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还将陆续开展,不断提升党员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自彩虹街中兴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