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暑假要来啦!放假前,西塱小学上了一堂特别的课

| 【记者 东东】【摄影 陈文杰】【编辑 漖漖】 | 2019-07-12 23:47:38




7月一到,

不少小学生就开始期待他们的暑假,

在放假前,

西塱小学给同学和家长们

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课。



昨日上午,由荔湾区妇女联合会、荔湾区教育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主办的“和毒品说No,与亲子谈Jia”禁毒宣传活动在西塱小学举行,现场,老师、同学、家长700人同上一堂禁毒课。


家长、社工、禁毒教育馆联动齐禁毒。


活动上,荔湾区妇联副主席黄琳琳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二是家长应重视对孩子进行禁毒教育;三是希望学校及各相关部门继续携起手来,密切合作,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上起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派出禁毒宣讲团队带着28块展板及展品进行禁毒知识宣讲,并从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及生活中怎么防范毒品三大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学生们传递着呼啦圈。


在现场互动体验活动部分,学生传递着呼啦圈,寓意互帮互助,抵制毒品诱惑。



此外,同学们还在家庭教育导师的带领下,阅读宣传资料、聆听禁毒知识讲解,近距离观察仿真毒品样品等等,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