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恒大球星关浩津回母校西塱小学啦!指导学弟学妹们训练,还捐赠了一批足球训练物资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19-07-12 23:45:54




日前

恒大球星关浩津回到西塱小学

为母校的小学弟学妹们

进行了义务培训

并为母校捐献了一批足球训练物资


恒大球星关浩津(左)、西塱小学校长陈国泰(右)。




关浩津

关浩津是广州本地青训培养的一位95后优秀球员,曾就读于西塱小学。2013年,关浩津入选中国国青队,代表国青参加意大利邀请赛获得第二名,是国青队的主力。2013年至2015年期间,关浩津共6次被中国国青队征召参加集训、比赛。2013年至2017年,关浩津代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参加中国足协预备队联赛,是预备队绝对主力。2018年3月,加盟中乙球队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






西塱小学培养出来的本土球星关浩津回母校指导学弟学妹们的足球训练。


近几年,广州荔湾区的西塱小学得到西塱经济联社、荔湾区教育局、广州市精英体育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全面普及的基础上狠抓学校足球队的建设,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西塱小学先后培养出李志塱、关浩津等一大批目前活跃在国内职业联赛的优秀人才。此次关浩津就与在广州市足协梯队担任教练的李志恒一起回到西塱小学,为母校的小学弟学妹们进行义务培训,并为母校捐献了一批足球训练物资。




图片由西塱小学提供

部分整合自广州日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