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学习路上,站在最前!站前街基层党员用一场知识竞赛庆“七一”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7-03 16:37:06



7月1日下午,站前街在广州世贸服装城举办“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党旗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2019年站前地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活动由站前街党工委、站前街道办事处主办,站前街团工委协办,得到了站前地区单位、街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的支持。荔湾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等有关领导和同志,街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地区党建联席会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廉洁使者代表等230多人参加了大会。





“学习路上 站在最前”


“学习路上 站在最前”——2019年站前地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前期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当天的决赛,分别是:站前街陈岗社区党委、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站前街西站社区党委和留香党支部、越秀车管所党支部、广州中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决赛当天共设置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诗词、红歌题和风险题,6支队伍各显身手,气氛甚是热烈,全场阵阵欢声鼓舞为其加油。



经过一阵精彩的奋战角逐,最终站前街西站社区党委和留香党支部队伍荣获一等奖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和站前街陈岗社区党委荣获二等奖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越秀车管所党支部和广州中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广州市流花中学等12支队伍荣获优秀奖。现场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奏响后,站前街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站前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健明带领全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突击 使命必达”



随后,站前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向街党员突击队授旗,传递了感谢与期望—— “感谢辛勤工作在全街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站前发展新局面。”



站前街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站前街党员突击队


“牢记使命 站前有为”




站前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致辞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永葆赤诚之心;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开拓进取,永葆奋斗之心;

三是时刻牢记宗旨,为民担当尽责,永葆爱民之心;

四是建强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队伍,永葆清廉之心。


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共同开创站前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图片来自站前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