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 【记者 中南小e】【编辑 严直高】 | 2019-07-02 12:15: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昨天上午,中南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集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共同为党庆生,同时为优秀党员、党组织颁发证书、奖杯,表彰他们为中南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会议上,中南街党工委书记黄荣元发表了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半年,这些变化将发生在你身边




绿瘦产业园更具规模:中南街将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服务企业,推动绿廋健康产业园做强做大;


岭南v谷、珠江钢琴创梦园未来可期:今年以来,中南街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区域发展,紧紧围绕“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的建设规划,不断推进沿花地河——花地大道南T型现代服务业产业带的建设,配合岭南V谷、珠江钢琴创梦园等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两个园区目前共有17家企业签定合同;接下来中南街推动岭南V谷智能科技园的引资引智引技工作;推动珠江钢琴创梦园建设工作。


花卉市场升级:中南街将借力“互联网+”,推动辖区花卉产业转型升级。


黄荣元还提出了下半年中南街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




一是聚焦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区域产业竞争力。

三是要聚焦环境建设,着力提升区域综合承载力。

四是要聚焦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五是要聚焦民生保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