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禁毒宣传走进海中小学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06-20 18:21:43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了进一步加强普及广大师生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使得广大学生认清毒品、邪教、校园欺凌的危害,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情,提高师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今天上午,中南街在海中小学开展主题为“禁毒反邪促和谐 扫黑除恶扬正气”宣传活动。



海中小学篮球队表演


活动以海中小学阳光篮球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序幕。啦啦操队、校园欺凌小品《发声》等节目轮番上演,系列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向海中小学师生们科普禁毒、反邪、扫黑除恶等知识,现场氛围火热。


活动上,中南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带领现场师生和家长代表宣誓远离毒品。




海中小学一到三年级的学生们,分成三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接受禁毒、反邪、扫黑除恶等生活常识的考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