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试营业啦!预计8月正式营业,未来将开通电商服务平台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6-19 12:49:23


近日,

承载着老广童年回忆的

花地湾花鸟鱼虫市场正式开拆。


现在,

大部分违规建筑已被拆除;

部分还未拆除的到期商户

纷纷挂出“拆迁清货”字样的牌子,

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甩卖;

而部分合约还未到期的商铺

仍正常营业中。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上午,

这里又有新动态!



昨天上午,“天赋百艺·首耀绽放”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试营业启动仪式在广州百艺城A大堂举行。广州市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广东省水族协会会长杨钦泉、广州市荔湾区根艺协会会长曾嵬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新市场在招商和设施配套工作上的进展,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随后,现场开展了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非遗文化大使的签约仪式及商户沟通交流环节。


广州市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为启动仪式致辞。


广东省水族协会会长杨钦泉为启动仪式致辞。


嘉宾为醒狮进行点睛仪式。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非遗文化大使签约仪式。



预计8月正式营业


据悉,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自2018年4月起启动全面招商,现已进入全面收铺、商户进场装修和启动试营业阶段。目前已有300多家商户进场装修。“目前整个场馆的结构性工程、照明工程、地砖铺排、玻璃门安装、墙面及外立面装饰等工程己全部完成,消防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也在同步调试中,预计下个月18号前能完成所有商户的装修工作,8月正式营业。”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表示。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


未来将开通电商服务平台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规划开发面积250亩,总投资约8亿元,位于广州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广州花卉博览园内,将全面承接花地湾原有花鸟鱼虫市场产业转移的业态,功能区分为水族渔具区、园林适景区、陶艺精品区、花卉苗木区、书画工艺区、奇石工艺区、木制工艺区、雀宠爬虫区,外部集观光、购物、休闲于一体,内部装修布置按照市场的分区各具特色。


此外,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为入驻商户提供专业电子商务服务,线下为商户提供电商孵化、技能培训、专家讲座等交流活动,同时线上搭建展示网站、自媒体、微信等全网络平台,可为商户提供互联网服务窗口,实现“互联网+”的新型销售模式。


“目前新市场官网已经上线,现阶段主要作为行业动态、买卖消息、官方宣传等内容发布,之后我们还会上线电商模块,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致力打造设备先进、功能完善、服务周到的花鸟鱼虫专业市场。”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表示。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官网首页。



嘉宾合影。


你期待未来的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吗?

有什么想说的话,

欢迎在下方留言板告诉我们哟~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