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震撼!他们上演千人快闪!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6-19 12:15:13

2019-06-18 早茶 


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昨天早上,广州市松洲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荔湾区禁毒办、荔湾区司法局等19个单位共同主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活动,在广州市松洲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



活动获得多方支持,推出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文艺节目。


在松洲强戒所四大队戒毒人员的精彩醒狮表演《阳光路上》与广盟艺术团男声独唱《新的天地》中拉开了序幕。



醒狮《阳光路上》



男声独唱《新的天地》

一大队的戒瘾拳术《重塑自我》、二大队的脱瘾广场舞《激情飞扬》、三大队的梦想乐队演奏《回家路上》等各种特色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戒毒人员自信、乐观、阳光的心态。

由松洲戒毒民警自我创作的三人舞《树》;著名民族乐器管乐演奏家黄金成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埙独奏《万水千山总有情》;朗诵艺术家卢吉雄的配乐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均充分展现了社会力量参与共建共治的魅力。



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埙独奏《万水千山总是情》



配乐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千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由领导嘉宾、“两代表一委员”、荔湾区司法局妇委会合唱团、广盟艺术团、艺术家、社会各界力量、干警家属代表、戒毒人员家属代表、戒毒人员、岭南街禁毒社工代表及荔湾区社区服刑人员代表组成的各个方阵,共同演绎共建共治共享的宏伟蓝图。



千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方阵


早茶了解到,在此次活动中,荔湾区司法局与松洲强戒所结对共建禁毒预防教育,现场设置了法制宣传长廊及法律咨询和心理矫治咨询辅导台,将普法宣传和社会帮教带进高墙内。现场还布置了禁毒知识展览区和VR禁毒体验区,让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荔湾区司法局还组织部分社区服刑人员进松洲强戒所,进行震撼教育和禁毒预防教育。


法律咨询处



部分图片来源于荔湾区司法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