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一起搭电梯啦!芳建小区4台电梯同日落成!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6-17 15:22:37

                                                                         





四台电梯同时动工、同时完工!

茶滘街芳建小区大院内,

101、103、105、107号全体业主

在同一天用上了全新的电梯!





6月14日下午三点,

芳建小区街坊们举办电梯落成仪式。





现场,茶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达明、永安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郑丽南以及业主代表万国平一起进行剪彩。




芳建小区准备了三面锦旗,分别送给茶滘街道办事处、永安社区居委会和承建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6月14日晚,四栋楼的业主们还在楼下设41围“庆祝宴”,业主们相聚一堂,庆祝四台电梯投入使用。




早茶了解到,芳建花园是早期芳村建筑公司的员工宿舍,居民几乎都是该公司的员工及其家属。2017年年底开始,这四栋楼的业主统一决定组建筹备组,推进旧楼加装电梯事宜。


施工围蔽后,由于4个电梯井相隔不远,留给通行的通道极窄,筹备组从早到晚都安排人员在出入口处温馨提醒。在一年半的施工期,筹委会每星期都会进行进程总结,汇总施工遇到的问题,如果有必要将会在社区居委会开“电梯总结大会”,商讨解决方法,克服了种种困难。筹备组负责人之一万国平说道:“感谢茶滘街领导、永安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梯才能顺顺利利完工,为街坊们带来最实在的便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