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太棒啦!东沙这里将新增一个篮球场,免费的哦!

| 【记者 圆圆(整合)】【编辑 圈圈】通讯员 卢建康 | 2019-06-19 11:39: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阳光地铁、 和谐共建”的建设理念,充分发挥街道、企业的资源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工作新格局,有效拉近街道、企业与地铁建设者的距离,促进广州地铁建设总部三/十号线建管部、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总承包部与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东沙街道办事处、广州元淇实业有限公司企地关系的和谐发展,经协商一致,同意共建篮球场作为三方职工锻炼身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场所。





近日,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号线总承包部在东沙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企地共建”四方签约授牌仪式,这标志着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与地方政府开展的“企地共建”活动不断在向纵深发展,也为地铁建设营造出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氛围。





“企地共建”四方签约授牌仪式。


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道办、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三/十建管部、广州地铁十号线总承包部、广州元淇实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企地共建协议书,并为此次活动授牌。此次企地共建活动拉近了地方政府、企业的距离,加深了群众对地铁建设的了解,为下步地铁建设的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建形式和内容:


1、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东沙街道办事处牵头协调三方关系,通过文体活动增进彼此交流,相互促进、和谐共建;


2、广州元淇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免费提供场地至工程结束,通过体育活动搭建与地铁施工单位沟通桥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总承包部负责篮球场地规划方案、按照标准篮球场地进行施工建设,并负责篮球场的维护工作;


4、在地铁工程建设阶段,适时组织街道社区、企业代表等到广州地铁集团地铁博物馆开展地铁知识科普活动,介绍十号线工程概况、绿色文明施工等,增进周边居民对地铁建设的理解,建立常态化沟通途径;


5、篮球场地建成后各方各执围栏钥匙,均享有篮球场免费使用权,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在场地边单独安装电表,根据电表计量按1.5元/度定期缴纳电费;


6、任何一方如有场地正式活动安排,需提前告知,避免场地使用冲突,使用期间人员安全问题由使用者自行负责。本协议一式四份,四方各执一份。通过篮球运动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渠道,增进友谊,推动企地共同发展。


 
会上,十号线总承包部党工委书记刘西文首先感谢地方政府对地铁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其次对广州元淇实业有限公司无偿提供篮球场地丰富地铁建设者业余文化生活表示感谢,他还说道,此举也将搭建我们与周边企业、社区居民的彼此交流沟通的桥梁,增进相互了解。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三/十建管部总监汪朝晖表示,地铁建设造福百姓,广州地铁将秉持“阳光地铁、和谐共建”的理念,地铁修到哪里,共建工作就做到哪里。“今天开展与东沙街道的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有必要,这次共建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道、企业对广州地铁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走进街道、走进社区开展地铁科普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共建活动,为广州市民便捷出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梁福政表示:“地铁建设是民生工程,也为东沙街道的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街道办将竭诚为地铁施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让地铁建设者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信息来源于东沙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