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多图来袭!博雅实验学校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火热上演~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6-18 13:31:21



6月14日晚,“博学雅正·向未来”博雅实验学校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举行。现场灯光璀璨,一到三年级的全体师生代表及众多社团成员齐聚一堂,为当晚到场的家长们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两小时。



当天晚会共分为“快乐·童年”“感恩·童年”“追梦·童年”“经典·童年”“绽放·童年”五个主题,从孩子们的童年游戏、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积极畅想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当今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现场除了有歌舞、朗诵、乐器演奏外,还有班级时装秀、话剧、跆拳道等精彩演出。《虫儿飞》《一年级》……一首首经典童谣,让人仿佛回到曾经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孩子们欢快活脱的舞蹈,更是让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跟着舞动起来。下面,就让小e来带大家一起欣赏下吧~









还有视频哦 ▽



据悉,博雅实验学校每年都会开展校园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学校凭借文艺汇演的形式,给予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并邀请广大家长前来观看,在家校共育的教育理念下共同发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使学生们在愉悦、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活泼健康地成长,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一位在现场观看的家长告诉小e:“自己的孩子也在台上表演,看到孩子精彩的表现,内心感到很自豪。”
 


当晚除了有班级表演外,众多艺术社团也参与了本次演出。据悉,博雅实验学校目前共有艺术型社团十余个,主要分为声乐、舞蹈、器乐和语言表演等,通过平时开展艺术课程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对艺术的兴趣爱好,陶冶他们的性情,丰富他们的知识。


本次文艺汇演,从排练到演出的整个过程,培养了学生们主动参与、合作担当的责任感,提高了艺术审美情趣,树立了自信,充分发挥了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使学生在“德智美”上全面发展。



师生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