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联合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6-13 16:10:18

                                                                         



昨天下午,广州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开进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因为年龄限制的原因,只有成年的同学才能参与,依然有90多个学生前来献血,同学们的爱心与热情令人感动。此次活动由白鹤洞街街道办、鹤建里社区居委会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联合组织。        









“我把献血当成了我成人礼的一种仪式。”这是李同学第一次献血,她有些紧张,不过她告诉小e:“扎针的时候有些怕,但是扎进去以后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王同学曾有过献血的经验,今天他又参加了献血活动,并表示以后有机会的话也会参与献血活动。




社区还贴心地为献血的学生们准备了葡萄糖水和点心,避免学生们出现低血糖等症状。




除了无偿献血证,

献血站还送上了纪念品,

并提醒大家注意补充水分,

注意休息,

和血液检验相关事宜。




据了解,白鹤洞街每年会组织四次献血活动,鼓励全社会健康适龄公民履行献血的义务,想献血的街坊们可以留意相关通知。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为无偿献血的你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