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点亮“微心愿”、游园趣味游戏……桥中街这些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六一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6-02 13:53:55


图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

为了让辖区内的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六一,

桥中街内的幼儿园、小学、社区

开展了丰富的儿童节节目。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荔湾区河沙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班级活动

5月31日下午,荔湾区河沙小学举行了“快乐童心,畅想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由河沙小学校长、少工委主任郑健恒为一年级新入队的10名少先队员们颁发了入队证书,并对全校学生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颁发入队证书。



郑校长上台进行节日致辞。


学校集体庆祝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分小组进行“大食会”等形式多样的庆祝六一活动。







荔湾区坦尾幼儿园:愉快游园活动

6月1日上午,荔湾区坦尾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游园活动,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吸引了小朋友积极参与,幼儿园内响彻了孩子们愉快的欢笑声。


活动开始,首先由老师向小朋友介绍六一儿童节的由来及游园会的内容,随后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分班级参与套套圈、扔沙包、呼啦圈运球等游戏节目。



小朋友愉快参与游戏。


活动最后,各班级进行大合影,留下欢乐的六一时光。







荔湾区学腾幼儿园:特色游戏体验场馆

6月1日上午,荔湾区学腾幼儿园开展了“畅玩特色场馆,游戏启迪未来”庆六一游园系列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上,幼儿园按照不同的主题设置了不同的游戏体验场馆,包括自然艺术游戏、广府美食、广府工艺、科技探索、沙水乐园等。在沙水乐园中,孩子们手握泡泡玩具枪,在白色的肥皂泡中尽情玩耍,感受清凉一夏的快感;在广府美食体验馆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烹饪广府特色美食,自己品尝自己的手艺;在广府工艺体验课堂上,孩子们分别体验了品茶、刺绣、粤剧等广府文化,学习到了满满的干货。




孩子们在各个游戏体验馆愉快游玩。







坦尾社区:点亮儿童“微心愿”

5月30日上午,坦尾社区党支部组织沙面小学党总支、社区党员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幸福伴成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坦尾社区党支部前期通过社区发布微心愿,为环卫工人、外来务工人员、辖区困难家庭子女共计40名儿童点亮微心愿,为儿童们送上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桥中街道工作人员与家长代表热情交流。



街道领导与家长代表热情交流。


收到微心愿礼物的孩子们都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坦尾社区党支部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