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西站社区开展“迎六一”主题活动暨便民直通车进社区系列活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钰】 | 2023-05-31 13:28: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上午,西站社区党委、西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在辖内共同合作开展“迎六一”主题活动暨便民直通车进社区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多个趣味互动摊位及便民服务摊位,吸引了不少路过的社区居民驻足参与。站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受邀来到现场,提供包括老人免费体检宣传、儿童健康知识宣传、中医贴耳穴体验、家庭医生咨询和签约等健康义诊服务及咨询。义诊活动中,医生耐心地为广大居民进行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知识,并根据居民的具体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专业就医建议。




现场提供的义剪、小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项目也颇受欢迎,理发师们在询问老人的需求后,精心地修剪头发。理发师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称赞。小家电维修摊位上,志愿者运用专业知识看电路、查线路……忙着帮居民义务修理小家电。趣味互动摊位更是吸引了不少居民们踊跃参与体验,互动现场氛围活跃,笑声连连。此外,活动当天还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等。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纽带,联动各方资源为辖内亲子家庭、儿童搭建参与平台,由此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建设。接下来,西站社区还将积极整合各类资源、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居民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增强居民的自我保健知识、方便居民的生活。




图片及消息来源西站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