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多方联动整治天台环境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陈美宛】 | 2023-05-24 09:30:52



近日,有居民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西华路某处房屋的天台上有大量树枝残叶等杂物,导致排水管道堵塞,造成天台积水,同时还孳生了大量蚊虫,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居民诉求后,彩虹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环卫站、消毒站及环彩社区的工作人员部署清理和整治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的同时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环彩社区联系该楼的住户,提醒他们尽快收回存放在天台的私人物品;随即环卫站清理了树枝残叶等杂物,并疏通排水管道;消毒站对楼内通道、卫生死角等易孳生蚊虫的点位进行蚊媒消杀。


image.png


消毒站工作人员进行蚊媒消杀。



天台清理后。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的整治成果,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随后环彩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入户宣传行动,向住户派发灭蚊片与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单,引导居民牢固树立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共同营造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彩虹街道将继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群众打造宜居宜业、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消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