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乡村振兴 荔我同行”,近800名教职工徒步畅游大沙河湿地公园!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5-23 10:55:12




近日,荔湾区教育局、乡村振兴局在荔湾区大沙河湿地公园联合举办了“乡村振兴 荔我同行”教育系统教职工趣味徒步定向活动。本次活动由荔湾区教育工会承办,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协办。



活动开始前,荔湾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胡建雄为活动致辞,他希望参加者享受运动比赛过程,日常注重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充沛的活力、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服务区教育事业;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消费和教育帮扶,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胡建雄为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吸引了约800人参加,他们是来自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的教职员工以及乡村振兴局的部分干部职工。活动过程中,参加者以四人为一小组开展活动,按照指定路线徒步约4公里,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各个任务点进行打卡,过程中需要由小组成员合作完成跳绳、踢毽子、做游戏以及回答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问题。






参加者到各任务点进行打卡。


除了完成打卡任务外,不少参加者还沿途欣赏大沙河湿地公园绿草茵茵、波光粼粼的美景。活动补给点里,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商家提供了乡村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通过畅游水秀花香的大沙河湿地公园,健身徒步融入趣味运动,加强了荔湾区教职工同事之间的合作和沟通,同时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