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道开展“扶残助残,让爱相随”全国助残日活动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5-20 15:05:58



5月18日上午,海龙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海龙街公共服务办、康园工疗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同社工站、增滘联社、海北联社、龙溪联社、增滘居委会、广州市肢残人士联谊会海心艺术团等单位在海龙街康园工疗站广场开展了“扶残助残,让爱相随”全国助残日活动。荔湾区残联四级调研员罗德刚,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以及残联理事会成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市肢残人协会海心艺术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唱、合唱、笛子演奏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残障人士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手工,有布娃娃、风车,还有摆件,放在家里很好看的……”舞台旁边,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向驻足观看的群众推销自己的手工艺品,精美的手工艺品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不一会就已经卖出好几件。




表演及义卖活动结束后,街道领导分组带队到辖内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与残疾人深入交流,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近况和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送上慰问品。


海龙街道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努力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