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感恩母亲,伴童成长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3-05-17 13:14:47




5月15日下午,南源街社工站联合风雨亭社区居委会在风雨亭社区广场开展了“感恩母亲,伴童成长”——母亲节暨儿童安全教育游园会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游戏摊位,分别是“妈妈,我爱你”“齐心协力,爱的传递”“儿童安全知识知多少”。

在“妈妈,我爱你”摊位中,居民以写贺卡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和美好祝愿;在“齐心协力,爱的传递”摊位中,居民通力合作迅速将带有儿童安全守护知识的小沙包运送到指定位置;在“儿童安全知识知多少”摊位,志愿者让居民随机抽取一张带有儿童安全隐患的图片,引导居民结合儿童安全宣传板找出图片中存在的儿童安全隐患,让家长更留意孩子在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游园会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母亲节的节日氛围,促进亲子间的感情和爱的表达,同时还让家长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直观地了解到了儿童安全知识。








信息来源: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