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伴随歌声与鲜花,东沙街这群妈妈这样度过母亲节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5-13 10:43:08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东沙街为一群妈妈

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节日活动,

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

跟着小e一起来看看吧~


为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和祝福,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3个“全国助残日”,5月12日上午,东沙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东沙街康园工疗站开展“感恩母亲暨全国助残日”活动。


小e从东沙街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是辖内的残疾人以及他们的母亲。为给孩子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这群妈妈付出了比一般母亲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又给辖内的残疾人送上关爱和祝福。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活动在歌声中开始了。参与者拿起麦克风,大声唱出对母亲的爱。在“鲜花献母亲”的环节中,参与者手捧鲜花送给自己的母亲,虽然他们的表达不是那么流利,但简单的“谢谢”二字都承载着他们内心真挚的感谢。




在亲子合影环节,妈妈们面带笑容与子女坐在印有“妈妈我爱你”的展板前,摆出有爱的姿势,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刻。


活动在轻松愉悦、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残疾人良好氛围的同时,也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最后,

祝所有的妈妈们身体健康,

母亲节快乐~



图片由东沙街公共服务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