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踔厉奋进新征程!南源街道开展职工五一趣味运动会

| 【图文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3-05-11 12:35:45

“冲呀!加油!冲冲冲!”

5月9日,“党建引领促发展,踔厉奋进新征程!——2023年南源街道职工五一趣味运动会”在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南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并由南源街道总工会承办,共有来自机关、社区、辖区单位等12支队伍近200人踊跃参加。







“以无畏超越自我!以拼搏诠释实力!”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

“奋发拼搏,勇于开拓!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在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自信飞扬、意气风发,依次登场亮相,展现着南源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在游戏比拼中,各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激情追逐。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与心态,还点燃了大家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全民健身的运动意识。

未命名.gif


来看南源职工们的风采!



南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广全上台致辞时表示,南源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健身需求、促进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通过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不懈奋斗。



“哔!”

随着哨声响起,运动会正式开幕,激烈的运动会氛围被点燃。各参赛队伍激情追逐、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紧张激动的氛围被推至高潮。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竞速龙舟、超级战车、雷霆战鼓、好运彩球、水果大战”等五个趣味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均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旨在增强职工间团结协作精神,提升职工间联系与凝聚力,丰富的竞赛项目体现和贯彻了“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体育理念。

未命名0.gif


“冲呀!加油!冲冲冲!”



赛场下队员助威呐喊,赛场上健儿大放异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产生:获得一等奖的是“风雨同舟队”,二等奖是“红色先锋队”“乘风破浪队”,三等奖是“出新出彩队”“和平共赢队”“上下同心队”。随后,获奖队伍走上舞台,由南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拍照留念。





“耶!!”

最后,在一片片欢呼声与笑声中,激烈的游戏比拼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所有运动健儿一起留念合影,为此次运动会留下美好的记忆!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