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荔溪社区:点亮“微心愿”,传递爱心有温度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陈美宛】 | 2023-05-09 14:39:27







近日,彩虹街荔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

通过认领“微心愿”的方式

向有需要帮助的人传递关怀,

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帮扶老年人暖人心        

当荔溪社区将党员志愿者捐赠的爱心物资送到王阿姨手里时,王阿姨激动地说:“我要去医院告诉老伴儿这个好消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王阿姨的丈夫李叔由于身体原因,今年以来已在医院ICU病房住了3个多月,家里经济压力比较大。


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荔溪社区以“微心愿”的形式发动了近10名在职党员为李叔捐赠卧床护理用品,包括护理垫、消毒湿巾等。在短短两三天内,他们就将所有物资送到社区,并祝愿李叔早日康复。党员们的爱心与关心令王阿姨很是感动。



爱心文具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外,荔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还为辖内的一户低保家庭的孩子们捐赠了物资,包括文具套装、课外书等,并向他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有党员志愿者表示,饱含着爱心的文具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鼓舞,鼓励孩子们在学校好好学习。


近期,荔溪社区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将征集到的特殊人群的小心愿,通过“羊城先锋”平台发布,同时积极发动辖内的党员志愿者认领。心愿虽小,但却能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接下来,荔溪社区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办更多的好事和实事。


消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道荔溪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