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这个五一假期,他们把龙溪社区美化了一遍!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5-07 23:11:48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

大家都到哪里玩了呢?

在海龙街道有一群志愿者,

他们利用这个五一小长假

龙溪社区开展打扫行动,

齐齐美化家门口!





美化行动现场,志愿者在社区河涌周边、绿化带等位置清理社区垃圾。 活动过程中,有居民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也从家里拿出扫帚参与进来。大家分工合作, 将拾取到的果皮、塑料瓶等垃圾 按照“可回收”和“不可回收”进行分类后,投放到不同的垃圾袋中。


志愿者打扫社区。


本次活动由海龙街“双百工程”社工服务站携手海龙街绿水蓝天环保守护者志愿队伍共同策划和组织,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活动最后,海龙街绿水蓝天环保守护者志愿队伍的成员为参加者派发活动纪念小卡片,志愿者合影留念,并进行活动分享。


有小朋友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了清洁阿姨的辛苦,明白了日常生活不要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道理。一名家长表示:趁着五一假期特意带上孩子一起参加,希望通过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榜样,让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充实假期生活。


志愿者合影留念。




据了解,从2019年起,海龙街“双百工程”社工站组织党员、老年人、亲子、青少年等不同人群 每月一次 开展绿水行动系列—— “我们是环境保护行动者”社区活动, 共同美化社区环境。同时,社工站还挑选出志愿者骨干,组织成海龙街绿水蓝天环保守护者志愿队伍,共同策划、组织开展环保活动,为社区环境保驾护航!



如果你也想为美化社区出力,

提前了解海龙街环保活动的内容,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工作号

进行预约报名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