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岭南文化!岭南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肖华】 | 2023-05-07 23:02:22


· 五四青年节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岭南街道团工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岭南文化”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在团一大广场上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郑重庄严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




随后,青年团员来到广州市文化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中心阁,而后参观了瀚墨园、曲艺园、广府园、广绣园等多个主题园区,既饱览了岭南盆景艺术,又欣赏了广绣、苏绣、湘绣、羌族刺绣类非遗项目,还感受到广式点心营造出的独特烟火气,领略到岭南文化的浓浓韵味。


传承红色基因,品味岭南文韵。本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荔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