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银发先锋在行动”——桥中街道多措并举全面提升老干部党建工作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4-24 10:02:12

图片





近期,由桥中街道党工委联合桥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在桥中街“三中心”开展以“情满桥中·国画绘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由培训老师为参加者讲解了国画的基本知识,包括笔墨纸砚的使用、常见的作画题材、作画技巧等,加深参加者对于国画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参加者手执毛笔在宣纸上作画,按照参考图认真勾线、上色,很快一朵朵漂亮的桃花便跃然纸上。


活动最后,培训老师现场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并为参加者送上奖杯以示鼓励。



培训老师和参加者合影。


今年以来,桥中街道党工委先后将辖区内颐和、长安、江悦社区打造为示范点,用心用情加强对辖区老干部的服务保障,除了做好节假日期间和岁末年初的走访慰问工作外,更加注重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和精神上的关怀。


同时,桥中街道充分发挥已建成的红桥颐晖党群服务驿站、桥中街道“三中心”以及红霞先锋驿站等阵地作用,由街道党建办、桥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常态化联合“大党委”共建单位,组织策划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党员、以及辖区退休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下一步,桥中街道党工委将全力配合区老干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建好老年大学驻街分教点工作,积极联动街道颐康中心,使之成为辖区老年人出谋划策、助力发展、参与志愿服务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平台。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