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幼儿园招生工作开始啦!桃源幼儿园金花园区计划招50人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陈钰】 | 2023-04-21 11:12:23

图片






近日,荔湾区桃源幼儿园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2023年招生方案。小e把干货整理好啦,宝爸宝妈快来收藏吧!






招生对象


1.小班新生

2.年龄3周岁 (即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荔湾区户籍及符合广州市荔湾区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本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招生人数


金花园区(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光复北路698号):小班2个,共50人。

西村园区(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增路增埗大街1号):小班2个,共50人。




报名


1.5月13日9:00-5月17日17:00,凡符合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园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http://59.42.21.109/lwyebm),在该平台上填写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志愿,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庭,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向拟报名的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幼儿园提供网上报名服务。

2.符合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条件的幼儿可以填报我区一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网上报名设一个填报志愿。

3.双胞胎(多胞胎)参加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1)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

(2)多号派位,按实录取。网上报名时填报两(多)张报名表、两(多)个幼儿资料,分别生成两(多)个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派位,按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4.已经被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录取的幼儿,不得再参加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报名。




电脑派位


5月19日15:00

电脑派位结束后,幼儿监护人可通过登录“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 (http://59.42.21.109/lwyebm)查询派位结果。



审核和注册


1.凡经电脑随机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于5月20日8:30-17:00到园区注册。(桃源幼儿园于5月19日当天荔湾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电脑派位后马上通知家长到园审核资料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

2.注册需携带的证件如下:(需提供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幼儿证件:出生证、户口簿、身份证、预防接种证、保健手册。

家长证件:父母亲户口簿(本人页及首页)、父母亲身份证。

3.幼儿园现场审核证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完毕,证件原件退还家长,复印件留园备案,并现场打印《荔湾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录取审核表》,拟录取幼儿监护人需对报名信息签名确认,并由幼儿园负责在幼儿招生平台录入审核结果。

4.经资格审核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资料或在规定时间未前往幼儿园参加现场审核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5.资格审核期间造成的空缺名额,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监护人,按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进行递补,直至录满为止。

公示录取名单

5月23日-29日,审核及注册结束后的录取名单在桃源幼儿园宣传栏进行公示。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信息来自桃源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