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找回失联多日的家人,市民留言致谢岭南派出所民警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肖华】 | 2023-04-19 22:51:36

图片

近日,

广州荔湾一名市民

在“平安厅”信箱留言,

感谢荔湾警方帮助其

找到失联多日的家人。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




3月18日,荔湾区公安分局岭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求助,称与其同住的哥哥黄某离开家后失联许多天了,现在情况不明,家人都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希望寻求公安机关的帮助。


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几个月前,黄某突然离开家,后来还与家人中断联系。在最后的一次通话里,家人从只言片语中感觉到黄某生活拮据,但又拒绝家人的帮助,随后再也无法联系上黄某。因黄某身体不太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家人越来越担心他,无计可施之下遂向公安机关求助。


得悉情况后,岭南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纾困解难,迅速组织开展排查工作。经过走访调查,民警终于联系上了黄某。原来黄某系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有意躲避家人。经过民警耐心沟通,黄某表示愿意与家人见面。


随后,在岭南派出所的协调下,黄某与家人通话并与弟弟见面。时隔多天,终于听到儿子报平安的声音时,黄某的母亲在电话那头很激动。黄某的弟弟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道:“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消息来源:荔湾区公安分局岭南派出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