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宝源中约街口安了止车石,居民出行更安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爽】 | 2023-04-18 14:11:30

                                                                        


“街口安了止车石,没有货车出入,保护麻石路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出行更加安全啦!”


近日,马基涌社区党委通过线上征集“微心愿”方式,在线上平台发布关于出资购买辖内宝源中约街口止车石并进行安装的信息,马基涌社区20名在职党员踊跃支持。目前,止车石已安装完毕,得到周边居民点赞好评。




止车石安装前
     
     
止车石安装后




此前,马基涌社区党委多次接到居民反映,宝源中约街口常有货车出入装卸货,止车杆遭到破坏,造成街巷麻石路面受损同时,也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随即走访了解、实地勘查,发现此路段确实存在居民反映的情况。




马基涌社区党委迅速收集诉求,分析研判,最终决定通过线上征集“微心愿”方式,在“羊城先锋”平台发布关于出资购买辖内宝源中约街口止车石并进行安装的服务信息。消息一经发出,立马有20名党员积极认领,表示愿意出资支持,还有党员主动链接资源购买止车石、联系施工人员。安装止车石过程中,施工人员还对街口附近破损路面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从发布“微心愿”到止车石成功安装,只用了短短三天时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马基涌社区将在加大管理力度的基础上,在街口附近张贴有关严禁破坏公共设施的通告,号召居民爱护公共设施,共同营造良好社区环境,创造和谐社区。



图片来源 马基涌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