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公交70路总站将计划延长至水秀一路,目前面向市民征集意见中!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4-18 14:02:18

                                                                         



各位街坊,    
小e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    
公共汽车70路将计划进行优化调整,    
目前正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小e了解到,70路公交原路线为芳村花园南门总站——沥滘总站,计划调整后将终点站从原来的芳村花园南门总站延长至水秀一路总站,并新增加         水秀一路、花涧二街、龙溪中路三站,         其余不变。首末班时间为水秀一路总站6:00-22:00,沥滘总站6:15-22:30。        



70路公交计划调整前后对比


近年来,随着水秀一路的开通使用,其周边荔湾国际城、保利花香美苑、邦华星际一期、路劲隽泷湾、保利紫林香苑等小区居民对该路段使用频率越发提高。小e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途经水秀一路的公交车仅有74路,没法很好满足周边市民的日常出行需求。



目前途经水秀一路的公交车仅有74路



本次对于70路公交路线的优化调整将更好服务于水秀一路沿路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需要,为市民公交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选择性。目前,关于70路公交车的路线计划优化方案正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市民可于            4月24日前            通过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互动交流——领导信箱栏目            提出意见和建议。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