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欢聚一堂庆生,沙面老友记幸福满满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3-03-30 09:28:15

3月28日,在沙面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沙面街翠洲社区居委会、沙面街社工服务站、荔湾区沙面志愿驿站、白天鹅宾馆有限公司、广州满庭芳香料有限公司、荔湾区黄沙消防救援站联合在沙面一街广场举行沙面街道翠洲社区2023年第一季度老人祝寿会。





当天,在社区居委主任宣布活动开始后,现场响起了美妙的音乐,社工与居委工作人员邀请2023年第一季度寿星上台,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随后,白天鹅宾馆的工作人员将蛋糕送上,让寿星许下生日愿望。




随后,沙面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黄仲丰,广州满庭芳香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哲炜、白天鹅宾馆经理凌金水以及寿星代表一同切蛋糕并分发。大家一边品尝着蛋糕,一边畅谈交流,与在场人员共同分享喜悦之情。


在品尝蛋糕的同时,嘉宾为寿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有祝福满满的《祝寿歌》、富有粤韵的《月下广州》、脍炙人口的《荔枝颂》等。活动还邀请荔湾区黄沙消防救援站为现场人员科普消防知识。







此外,现场还为老年人开展“关爱社区长者健康”社会公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社区生活,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赞许。现场许多老年人表示,喜欢这样的庆祝方式,“除了可以与大家互相认识,拓宽自己的社交圈,还能为日常生活增添多一些乐趣。”


消息及图片来源:翠洲社区居委会、沙面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