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注意!3月24日起,花地这些路段将严管违停

| 【图文记者 王智汛】【编辑 陈美宛】 | 2023-03-23 23:46:19

图片




小e从广州交警获悉,广州交警将对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进行优化调整,并对严格管理路段进行了公示。


据悉,该批路段将于2023年3月24日起设置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届时2022年发布的《广州交警公布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广州交警公布增加22条道路作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同时废止。




图片



其中,

花地街辖区涉及这些路段:


严格管理路段路名

起点

终点

芳村大道东

下市涌桥

鹤洞路

芳村大道中

下市涌桥

塞坝桥

花蕾路

芳村大道

东教北路

陆居路

芳村大道中

长堤街

长堤街

信义路

珠江隧道顶


小e走访发现,目前芳村大道东、芳村大道中、花蕾路、陆居路、长提街这些严管路段都已竖起了严管路段禁止停车的标志。


图片



据悉,3月24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请广大车主不要在严管路段停车,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消息来源:广州交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