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光荣!海龙好男儿荣立三等功,他们将喜报送到军属家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3-18 13:24:00



3月17日上午,荔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海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亚军,海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齐俊桥,办事处副主任张少明及武装部长吴孟勇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陈永盛家庭送去喜报、牌匾以及慰问金。现场敲锣打鼓,增滘社区的父老乡亲们共同见证了这份无限荣光。






活动现场,吴孟勇宣读了立功受奖通知书,慰问组与军属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得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军属激动地捧着喜报,表示作为军属感到无比光荣,今后他们将继续作为孩子冲锋在前的坚强后盾,继续鼓励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海龙街道表示,本次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营造了社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海龙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持续抓牢抓实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激励现役军人积极投身到强国兴军的伟大事业中,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为国效力的热情。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